福建师大研支团指导节目在文艺汇演中获好评

 

2016-10-10 14: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漳县举办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老年节文艺汇演活动。

  漳县举办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老年节文艺汇演活动。图为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指导的大型歌舞类节目《红星歌》登场演出。郑焱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为了隆重庆贺祖国母亲67周年华诞和长征胜利80周年,甘肃省漳县县委、县文化馆、县广播影视局联合举办了漳县“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老年节”文艺汇演活动。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指导的大型歌舞类节目《红星歌》登场演出,备受好评。

福建师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郑焱与参加表演的18为“小红军”合影。郑焱 供图

福建师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郑焱与参加表演的18为“小红军”合影。郑焱 供图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在漳县人民公园举办。活动在红色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城关中学选送、福建师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郑焱指导的大型歌舞类节目《红星歌》率先登场。由18位小红军战士表演的舞蹈将观众带入到革命时期的红色回忆之中,嘹亮的歌声展示了新时期少年的蓬勃与朝气。整个节目充满革命时代的豪情壮志与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现场掌声连连,参与本次活动的退休老党员、县直各个学校负责人给予一致好评。此外,各学校舞蹈队、合唱队以长征胜利80周年为依托,展现了不同的文艺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