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泽普县强化安全责任助志愿者平安过元旦

 

2016-12-22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张卓)为强化志愿者安全健康管理的责任意识,做好志愿者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志愿者平安过节。12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泽普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12月份志愿者工作例会。

泽普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工作例会强化安全责任助志愿者平安过元旦。图为工作例会现场。张卓 供图

  泽普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工作例会强化安全责任助志愿者平安过元旦。图为工作例会现场。张卓 供图

  会上,志愿者就12月份生活、工作和思想情况进行了小结汇报。周斌对志愿者思想汇报进行了总结讲评,传达了地区关于志愿者春节期间探家的请假事宜,强调了志愿者宿舍用电安全问题,确定了元旦期间志愿者活动方案,组织学习了地区关于志愿者的管理工作规定。

  泽普县团委副书记周斌对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志愿者各项管理制度,提高自身安全健康管理意识;二是坚定志愿服务信念,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三是规划好志愿服务生涯,统筹好生活和工作的关系。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