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研支团参加固原市青年工作通报会

 

2016-02-24 08: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巫俊)日前,宁夏自治区固原市团委召开向社会各界青年工作通报会。包括正服务于三营中学的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内的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代表以及机关、企业、学校、社会组织等各界青年等60余人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团固原市委向社会各界青年工作通报会。巫俊供图

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团固原市委向社会各界青年工作通报会。巫俊供图

  会上,团市委陈雪芬副书记首先对自治区2015年共青团工作情况做了详实的报告,团市委马小路副书记则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共青团的组织工作,并对2016年的工作计划做了通报。随后,团市委书记马天峡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诸多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强调团的工作离不开全市团员青年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他还对2016年的青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能着眼于党的工作大局,广泛宣传团的工作,关注青年的需求,积极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主题活动,切实加强与基层团员青年的联系,同时遵循“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四维工作格局,深入推进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改革创新。

  会后,与会代表共同参加了自治区效能办组织的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问卷,对团委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评价。特别地,自治区各级团委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作用这一与时俱进的工作方法受到了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一致好评,认为这种工作方式贴合当下青年的需求,真正体现了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共青团职能,值得点赞和借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