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支教团参加纪念五四运动朗诵汇演

 

2014-04-30 09: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福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了原州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暨诗歌美文朗诵汇报展演。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李彦龙)4月28日,福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了原州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暨诗歌美文朗诵汇报展演。活动由原州区团委主办,于当天下午三点,在原州区政府礼堂正式拉开帷幕。

福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在活动中,福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以“弘扬中华魂、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朗诵了自创诗歌《支教情·中国梦》,通过叙述支教过程中的点滴往事,抒发了支教团队员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舞台上,支教团成员的精彩朗诵与真挚情感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作为当天的最后一个演出节目,为此次诗歌美文朗诵汇报展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