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与华中农大开展研支团工作学习交流

 

2019-06-25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马珠)为进一步加强校际研究生支教团间的交流联系,促进两校研支团共同提升进步,近日,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会前,两校研支团队员集体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见证了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发展历程。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华中农业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座谈会上,中南民族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蓝珊华作了交流分享。她简要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团队建设、品牌项目等相关情况,描绘展望了未来的工作规划,并寄语队友们要不忘初心,做志愿精神的传播者。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为民小学分队长樊懿楷围绕开展培训、参与活动、未来目标等内容作了交流,并从致力于教育扶贫、开展“第二课堂”、完成教学基础任务、汇聚爱心资源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

  随后,与会队员还结合“未来规划”主题作了互动交流,加强了彼此的感情联系。

  据了解,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学校间的互访交流,此前已经开展了与包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在内的不同学校研究生支教团间的交流,切实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