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青春同行·幸福童伴

 

2016-03-04 10: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大鹏)近日,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团工委携手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以学雷锋月为契机、以“青春同行·幸福童伴”为主题、以幸福双访、幸福家教、幸福过节、幸福谈心、幸福合影、幸福连线等“六个幸福”为主要内容,在大水乡华农大石希望小学、本禹希望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幸福双访

  3月1日为大水乡本禹希望小学新学期的开学第一天,新学期部署会议结束之后,志愿者便踏上了家访留守儿童之路。图为志愿者家访留守儿童黄承义并为其送上新学期爱心衣物、爱心文具以及爱心款现场。

  幸福家教

  3月2日,志愿者在放学后专程来到留守儿童王丽霞同学家中亲自为其辅导功课,图为“幸福家教”现场。

  幸福过节

  3月2日恰逢本禹希望小学六年级1班留守儿童杨男的生日,为了给杨男过一个终身难忘的生日,志愿者策划了一场特殊的生日派对,并以此为契机,在征得同学们建议后,将3月2日定为六年级1班的班级生日。图为生日会后全班师生合影(中间戴红领巾小男孩即为杨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