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合奇县志愿者为福利院孩子放电影迎新年

 

2017-01-05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 (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董玲敏)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合奇县福利院的孩子迎来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哥哥姐姐们,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不但带来了新年慰问品,还支起了电影放映设备,为孩子放电影共迎新年。

阿合奇县志愿者为福利院孩子放电影。图为孩子们在专心看电影。董玲敏 供图

阿合奇县志愿者为福利院孩子放电影。图为孩子们在专心看电影。董玲敏 供图

  阿合奇县希望志愿服务队启动“爱暖寒冬”专项活动以来,福利院的40多名孩子就认识了这些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们,他们每天晚上来到福利院为孩子辅导功课,聊天谈心,有的给他们缝衣服,带来学习用品,每逢周末还为他们放电影,一起玩游戏,孩子们都很喜欢这些大哥哥大姐姐。

  “爱暖寒冬”活动是希望志愿服务队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陪伴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为他们带来冬天的温暖,截至目前,志愿者已为孩子辅导课业35个课时,每周例行的“小小电影院”已播放6场,志愿者们精心挑选的寓教于乐的少儿电影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时光,志愿者们也从活动中得到了实践锻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