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合奇县委鼓励志愿者尽快转变角色扎根西部

 

2016-12-12 10: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董玲敏)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合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努尔多来提·托来西一行赴县交通局小区志愿者宿舍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为2016年度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和民族团结好伙伴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品,并为所有志愿者送去了洗衣机、洗衣液等慰问品。

阿合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努尔多来提·托来西与志愿者进行座谈。

  阿合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努尔多来提·托来西一行赴县交通局小区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并为志愿者颁发2016年度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和民族团结好伙伴奖牌、证书和奖品。图为努尔多来提·托来西与志愿者在宿舍进行座谈。董玲敏 供图

  努尔多来提·托来西常委就工作、生活上是否有困难与志愿者进行了交谈,对志愿者在阿合奇县的服务给予肯定,他希望志愿者转变角色,踏实工作,珍惜学习锻炼时间,抓住机遇扎根西部。

  志愿者王俊杰说:“感谢常委来慰问我们志愿者,我们都很高兴,感谢县委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感谢阿合奇县项目办,感谢西部计划,我们在这里志愿服务很开心,学到了很多,锻炼了很多,一年志愿者,一生西部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