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研支团参加锦屏县青春故事分享会

 

2022-08-26 11: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雨涵)分享优秀青年发展拼搏经历,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近日,贵州省锦屏团县委组织开展青年人才沙龙活动暨青春故事分享会。贵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锦屏分队队员参加了分享会。

锦屏县青年人才沙龙活动暨青春故事分享会会议现场

  会上,团县委书记刘开灵表示,团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怀青年成长,支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信念,树牢家国情怀,勤学多思,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排头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实现青春价值,贡献青春力量。

贵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雨涵分享青春故事。

  分享会上,来自不同领域、行业的6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奋斗路上的青春励志事迹,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奉献的青春最光荣,展示了当代锦屏青年的优良品质和青春风采。

  贵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锦屏分队成员李雨涵作为锦屏县返家乡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他分享了在锦屏的教育成长经历,表达了立志要回到家乡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家乡建设的决心,并表示会在支教服务过程中,勤奋学习,锤炼品格,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旨在通过交流探讨相关政策落实成果,发挥优秀青年人才优势,共同为锦屏县经济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