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第22届研支团举办第三期“云培训”

 

2020-04-22 10: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蔡明杰 冯娜)4月21日,贵州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第三期经验分享会在线上举行。本期分享会由第21届研支团团长冯娜主讲,贵州大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第22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及往届研支团部分成员参加了分享会。

  4月21日,贵州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第三期经验分享会在线上举行。图为分享会海报。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分享会上,冯娜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方式从“我们做了些什么”“我们应该做什么,又该怎么做”两个方面,就服务期间如何做好教学、活动策划和公益项目等相关工作,与第22届研支团成员进行了分享。

  最后,冯娜从自身经历出发,为22届的新队员们提供了满满的“干货“。她希望第22届研支团成员在“老带新”中将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初心和使命传承下去,在支教服务地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份工作,用自己的热爱和信仰浇灌孩子们的梦想,让青春无愧于时代!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