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大研支团春芽助学:让孩子们在春天茁壮成长

 

2018-03-06 14: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郭伟锋)3月5日,贵州省丹寨县兴仁中学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贵州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开学典礼上举行了“春芽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文具用品。

贵州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丹寨县兴仁中学举行“春芽助学”活动。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贵州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在丹寨县兴仁中学举行“春芽助学”活动。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开学伊始,为了树立学习模范作用,研支团为在上一学年取得优异成绩及突出进步的同学221人分发了新学期的文具用品,减轻了学生们的生活负担。本次“春芽助学”活动由泉州市泉港区郭氏宗族募集款项共计4500余元。

  研支团成员为部分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团长郭伟锋向同学们解释了“春芽”助学的含义,并祝福同学们像春天的新芽,要在社会的关爱下,茁壮成长,立志长成参天大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刻苦学习。

  通过此次助学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七年级(6)班陆义婷同学说:“感谢贵州大学的大哥哥姐姐送给我们的文具,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大学,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