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简介

 

2013-10-25 11: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根据团贵州大学委员会贵州大学研究生贵大团联发〔2012〕10号文件,2012年9月15日起学校符合条件的青年志愿者纷纷报名参加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面试,在经过学院团委会同所在学院(部、中心)研究生科对本学院报名志愿者的资料及推免资格进行审查,并限推荐一名同学参加学校选拔后,参加由校团委会同各有关部门进行初审,对报名者进行面试遴选,进入复试的候选人参加学院(部、中心)推免生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复试。通过复试的成员组成贵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

  贵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由13名志愿者组成,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理学院、机械学院、矿业学院、艺术学院等。13名志愿者被分为3个小组赴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贵州省都匀市丹寨县、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共三个县进行志愿服务,其中5名志愿者赴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服务,3名志愿者赴贵州省都匀市丹寨县服务,5名志愿者赴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服务。由周琼担任贵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杨磊担任丹寨队分队长,王彬担任贞丰队分队长。

  13名志愿者来自不同的学院,有着“五花八门的手艺”,他们的基层服务相信会给边远地区展现一幕不一样的精彩。我们也相信贵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会携着他们的热情,舞动他们青春之翼,挥洒汗水,把贵大精神、贵大人的精神带到西部,服务西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