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剑赴营盘乡看望南理工研支团

 

2022-03-24 10: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吴建泽)3月23日上午,团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剑赴六盘水市水城区营盘乡调研,并看望服务于营盘小学的南京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南理工第23届研支团团长吴建泽向李剑汇报夜校工作。南理工研支团 供图

  李剑一行对研支团成员们的日常生活进行了了解,关心他们是否适应当地的生活,询问生活工作中的难处等基本情况。随后,李剑走进营盘乡高峰村青年志愿者乡村振兴夜校,在听取了南理工第23届研支团团长吴建泽关于夜校工作的汇报后,他鼓励研支团成员要把高校的优势带到服务地来,沉下心来,在基层中磨练自己,加强学习,把先进的思想与理念带给山里的娃娃,努力为贵州的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团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剑等与南理工研支团志愿者合影。南理工研支团 供图

  南理工研支团成员们表示,会把“兰小杉”的精神发扬下去,牢记支教初心,踔厉奋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借助高校资源优势,利用所学知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并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当地的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谱写“兰小杉”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