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研支团在峨边县颁发“兰小杉”奖学金

 

2022-02-21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李彦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日,四川省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中心小学2022年春季“新学期、好习惯、伴成长”开学典礼暨南理工“兰小杉”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沙坪小学校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们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肃立,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为表彰优秀、激励进取,本学期,南京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了“兰小杉”奖学金。荣获首届“兰小杉”奖学金的同学依次上台,沙坪小学校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们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一起合影留念。

  新学期,有新的任务、新的使命、新的挑战,“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研支团成员们希望同学们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健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