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在大歹小学倡导节粮爱粮

 

2022-10-18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蔡明飞)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学生争做节粮爱粮的践行者,10月17日,贵州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大歹分队在贵州省从江县大歹小学开展“光盘行动”,倡导节粮爱粮。

  10月17日,贵州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大歹分队在贵州省从江县大歹小学开展“光盘行动”,倡导节粮爱粮。图为大歹小学食堂。贵州师大研支团供图

  在大歹小学,研支团成员利用国旗下讲话,倡导学生开展“光盘行动”,让节约意识在全校师生中入心入脑。他们在学校食堂设立文明监督岗,引导学生“吃多少、打多少”,杜绝粮食浪费。研支团成员们还拍摄播放了宣传视频,倡导学生“节粮爱粮,光盘行动,从自身做起”。

图为参加“光盘行动”的孩子。贵州师大研支团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