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发放微爱助学金

 

2019-01-17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刘喆)近日,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麻江服务队成员分别在麻江县一中、二中举行了微爱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共发放微爱助学金18850元。

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麻江服务队成员分别在麻江县一中、二中举行了微爱助学金发放仪式。

  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麻江服务队成员分别在麻江县一中、二中举行了微爱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1月7日-8日,贵州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先后在麻江一中、麻江二中“七彩小屋”进行微爱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服务队副队长郑方静主持,队长唐裕俊对受助学生进行信息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助学金发放。

贵州师大研支团成员与麻江县受助学生合影。贵州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