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研支团与离退休党员联谊学习兵团精神

 

2020-06-28 09: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李川)带着对离退休党员教师的浓浓关切之情,近日,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高级中学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教师联谊活动。

  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高级中学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教师联谊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与老党员进行游戏互动。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伊始,退休支部党员代表申生奎以《谨记教诲发光发热》为题,向研支团成员讲述了老一辈兵团人扎根祖国边疆艰苦奋斗的故事,他勉励研支团成员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扎实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图为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在老年活动中心打扫卫生。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增进研支团成员与离退休党员教师感情,联谊活动还设置了互动小游戏。在互动游戏环节,老党员们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大家配合默契,各显其能,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游戏结束后,研支团成员焦艺扬还带来了精彩的琵琶独奏,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老党员们表演琵琶弹奏。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之前,研支团成员们还积极主动打扫老年活动中心,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学习老党员们艰苦奋斗、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精神。

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与红星高级中学退休老党员们合影。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表示,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勉励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支教任务。未来,无论他们从事什么工作,都要传承并践行兵团精神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