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研支团参与《哈密之恋》电影短片拍摄

 

2016-09-01 11: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张思怡)追寻美丽印记,传承哈密精神。近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旅游局主办的旅游宣传电影短片《哈密之恋》在哈密地区进行了为期七天的拍摄。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董珂经过层层选拔担任了本片的男主演,并全程跟随摄制组进行了拍摄演出工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旅游局拍摄旅游宣传电影短片《哈密之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旅游局拍摄旅游宣传电影短片《哈密之恋》。图为宣传片主演、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董珂。河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该片由河南亚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拍摄和制片,并且为了最大程度的展现美丽哈密,十三师旅游局特地邀请了河南省著名导演陈建斌老师作为该旅游宣传电影短片的总导演。

图为摄制组在地窝子遗址拍摄宣传片。河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图为摄制组在地窝子遗址拍摄宣传片。河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在电影短片拍摄期间,摄制组走访了哈密周边地区的农场、乡镇,用摄像机记录下了哈密全面、直观、震撼的自然风光。与此同时,十三师各级领导对此次拍摄活动也十分重视和关心,十三师师长及旅游局局长作为代表先后对整个摄制组的工作情况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与摄制组就整个拍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沟通。

电影短片《哈密之恋》全体剧组人员合影留念。河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电影短片《哈密之恋》全体剧组人员合影留念。河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此次旅游宣传电影短片拍摄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哈密的风土人情,更极大地促进了新疆与内地的交流与发展。同时,该纪录片传承了当地的文化理念,为整个哈密地区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