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研”续梦想 点亮希望

 

2021-03-17 08: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杨爱妹 王艺瑾)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湖北省保康县后坪镇小学的孩子们以崭新的状态迎来了新学期。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在后坪镇小学开展“研”续梦想活动,对寒假期间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36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在后坪镇小学开展“研”续梦想活动,对36名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图为获得表彰的部分学生。代鑫 供图

  “研”续梦想由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湖北保康服务队往届成员同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机电工程学院自强社和汽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面向保康县后坪镇各个小学及教学点的学生捐助“研”续梦想活动资金及物资,帮助孩子们减轻经济压力,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向获得表彰的学生们发放奖励物品。吴志伟 供图

  “研”续梦想,点亮希望。接下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将携手校友们汇聚爱心力量,深入后坪镇九池村、红岩寺小学、柳簸小学开展送课下乡、成长陪伴等活动,给孩子们带去更多温暖,助力大山深处的孩子们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