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理研支团参与植树活动为建设最美保康献力

 

2017-03-14 09: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李川通讯员刘函)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湖北省保康县服务队积极参与后坪镇政府组织的“绿满保康”植树节活动,为建设最美保康奉献青春和力量。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保康服务队积极参与“绿满保康”植树节活动。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保康服务队积极参与“绿满保康”植树节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车峰坪村植树。刘函 供图

  上午九点,植树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与后坪镇中心学校的老师们来到了车峰坪村,志愿者们与校长、老师们共同种下一颗颗树苗。从挖树坑到筑土基,支教团志愿者们细心负责,将每道工序都完成得十分认真,干起活来也“有模有样”。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能够参与到“绿满保康”植树节活动中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想到多年之后能够看到自己种下的树苗茁壮成长,心中就充满了成就感。

  据悉,来自后坪镇政府、后坪镇中心学校以及下属小学,幼儿园的150余人参与了本次植树活动,共计种植树苗300余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