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锡广赴龙里县看望慰问武汉理工研支团成员

 

2016-09-18 11: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8日电 (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李保欣)近日,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徐锡广到龙里县看望慰问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期间,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项目管理处副处长毛怀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守成、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超、团龙里县委副书记上官田野等陪同慰问。

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徐锡广到龙里县看望慰问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徐锡广到龙里县看望慰问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图为徐锡广团为志愿者们送上慰问品。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中秋节前夕,徐锡广等一行人深入到研支团志愿者们的寝室进行慰问,对研支团志愿者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并为志愿者们送上月饼和电热毯等慰问品。期间,他代表贵州团省委为志愿者们送上节日问候,并对武汉理工研支团近几年在贵州的支教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他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秉承志愿者精神,为贵州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徐锡广等于武汉理工大学龙里县研支团成员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徐锡广等于武汉理工大学龙里县研支团成员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志愿者们对团省委的慰问表示感谢,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众望,用自己的努力为贵州的发展添砖加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