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举行派遣座谈会

 

2016-08-25 08: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蒋慧)8月23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龙里派遣座谈会在贵州省龙里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团县委、教育局、龙里中学和城关三小等八所服务学校的相关领导及支教团龙里服务队志愿者参加会议。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队派遣座谈会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队派遣座谈会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罗黔丽对龙里县各学校学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对武汉理工支教团十年奉献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支教团各位队员在未来一年里能够认真扎实服务龙里教育,为自己的青春增光添彩。随后,志愿者们分别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明自己服务龙里的决心和热情,彰显了青春正能量。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上官田野对全体支教团志愿者们都寄予厚望,希望志愿者们能踏实服务、戒骄戒躁,为龙里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各级学校单位对志愿者悉心培养,帮助他们有所提高。

  此次派遣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支教工作正式开始。据了解,带着龙里县教育局和团县委的期望,8名成员将陆续赴龙里中学、第一、二、三小报到,开启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服务龙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