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支教团开展首次一对一助学活动

 

2016-04-22 14: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石珮锦)4月21日,西南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将募集到的资助金发放给了来自广西自治区平果县内礼小学的三个贫困学生。这是西南大学研支团在服务地开展的首次一对一助学活动。

西南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在内礼小学开展一对一助学活动。

  西南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在内礼小学开展一对一助学活动。图为受助学生在填写资助款签收单。石珮锦 供图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4月15日,六位支教团成员在内礼小学校长和内里村村长的带领下,对来自4个家庭的5个在校小学生进行了家访调查。经过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支教团确定了其中的三名同学作为首批资助对象。

  此次助学资金达3000元,将分期发放给受助学生。支教团成员们希望能通过开展一对一助学活动,给这些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孩子们营造一个单纯的、没有压力的学习环境,希望他们能够快乐成长,为自己的梦想一心一意的努力拼搏。研支团成员表示将积极搭建一座爱心助学桥梁,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逐梦飞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