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开展冬季羽绒服爱心捐赠活动

 

2021-12-14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苏航)为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寒冬,日前,黑龙江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同江分队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冬季羽绒服募捐活动。近日,爱心冬衣运抵同江市临江镇中心校。研支团成员对衣物进行了整理,举行了捐赠仪式。

图为研支团成员联合爱心企业募捐的羽绒服。黑大研支团 供图

  校长陈金龙鼓励孩子们谨记这份温暖,把这份来自社会的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

图为研支团成员清点整理募捐的羽绒服。 黑大研支团 供图

  “老师,我已经很久没穿过新衣服了!这套羽绒服真暖和”“老师,我很喜欢这套新的羽绒服!”活动现场,孩子们激动地接过新衣,迫不及待地穿了起来。试穿后,孩子们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一遍又一遍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图为研支团成员向学生捐赠羽绒服。 黑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为临江镇贫困学子带来了冬日的温暖,点亮了他们希望的心灯,激发了他们学习的动力。相信他们一定会感受爱与温暖,在未来的路上坚定前行!

图为孩子们穿上新衣后高兴地与研支团成员合影留念。 黑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