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驻灵丘乡村振兴工作队慰问矿大研支团

 

2022-09-16 11: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团中央驻山西省灵丘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灵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维熙与团中央驻灵丘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灵丘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张鑫来到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看望慰问在此服务的中国矿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团中央驻山西省灵丘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灵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维熙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走访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分队志愿者宿舍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慰问期间,张维熙等走访了校园与宿舍,深入了解了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志愿者发放了中秋节慰问品。

  团中央驻山西省灵丘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灵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维熙等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分队志愿者发放中秋节慰问品,并与志愿者们合影。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张维熙等与研支团志愿者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维熙肯定了15年来矿大研支团成员们对灵丘县教育水平的提高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队长平欢从教育教学、校园生活、校地共建以及志愿者的适应情况等方面汇报了自上岗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张维熙勉励志愿者深入基层,了解农村,尽快适应环境与教师身份的角色转变。研支团志愿者表示,将牢记支教初心与使命,在接下来工作中鼓足干劲,出色完成各项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