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在石家田举办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03-17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为激发师生迎战中考的斗志,鼓舞士气,激发潜能,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行“青春有路终须到,金榜无名誓不归”2022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中国矿业大学第23届研支团山西分团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行“青春有路终须到,金榜无名誓不归”2022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图为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伴随着激昂的《我相信》歌曲的音乐,大会拉开序幕。“今日信心在手,明日必缚苍龙。”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中考励志视频。随后,中国矿业大学历届研支团成员们与同学们进行连线,为他们加油,打气!老师们的语言中字字句句都是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期盼。“我们有决心苦战芳华,逐鹿考场;我们有信心笑傲六月,决胜中考。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辉。”学生代表李海燕的发言掷地有声,喊出了同学们的必胜信念。

  中国矿业大学历届研支团成员通过视频连线为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学生加油。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大会最后,九年级全体学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大声喊出“中考必胜”的口号。宣誓完毕后,所有同学依次上台,在为中考加油的横幅上进行签名,写下心中的誓言,写下自己庄严的承诺和无悔的青春。

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九年级学生在横幅上签名。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决战的烽火已经燃起,冲刺的擂鼓已经敲响,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学子坚信:中考必胜!研支团成员们也将不忘初心,陪伴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学子奋战百天,收获六月饱满果实!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