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矿大研支团在田东县开展线上教学

 

2022-02-25 09: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雅慧)受疫情影响,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第二中学2022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中国矿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志愿者积极开展空中课堂教学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在田东县第二中学开展空中课堂教学活动。图为线上直播课截图。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通过全市统一在线教学辅导的网络课堂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引导、监督班级同学按时上课、主动思考、认真学习,为同学们学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确保“停课不停学不停教”。同时,研支团志愿者及时掌握学情,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直播课,就疑难问题展开针对性辅导,带领同学们打牢学习基础、做好学习规划。

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居家学习的学生整理、邮寄课本。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研支团成员还主动参与教科书发放工作。他们对学生的教材进行分装打包,通过微信、短信、QQ群等方式与家长确认教材领取方式与领取时间,确保新书发放有序进行,为开展新学期教学活动、满足学生居家学习和在线教学需要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