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大学生与广西田东中学生建立“传情纽带”

 

2022-01-24 10: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雅慧)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与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传情纽带”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第23届研支团与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传情纽带”活动。图为志愿者为同学们分发信件。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信过程中,志愿者王雅慧作为教师代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对活动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分发信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引导同学们珍惜生活、奋发图强。

同学们在阅读书信。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自活动启动以来,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与田东县第二中学学生多次通信。在信件往来中,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倾听山区儿童内心,在学习、生活和心理等孩子们需要的方面提供帮助,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田东县第二中学的同学们与哥哥姐姐们分享着生活的点滴,在交流中看到更广阔的天地。

中国矿业大学学子为孩子们寄来新年祝福与新年礼物。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