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在三汇镇开展系列活动情暖童心

 

2021-09-28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艾克热木江·艾合麦提)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支团(重庆)志愿者们在服务地开展“中秋关爱献社区”、“中秋寄情暖童心”活动。

社区慰问活动现场。矿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期间,合川区三汇镇宣传办何委员与各位群众重温矿大与三汇镇的渊源,并介绍新一届研支团志愿者;随后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党支部,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向社区群众讲述党史知识,通过回顾“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研支团志愿者宣传反诈骗软件。矿大研支团 供图

  接着,研支团志愿者们为群众宣传并注册“合川反诈卫士”,保护居民远离电信诈骗。研支团志愿者还为社区群众送上中秋祝福和月饼。

研支团志愿者为学生发送月饼。矿大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志愿者利用课余之时,于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中秋寄情暖童心”活动。 活动期间,支教团成员向孩子们介绍中国矿业大学,点燃孩子们渴求知识的梦想。

学生合影留念。矿大研支团 供图

  接着,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自己家乡的中秋节习俗,并为孩子们送去了中秋月饼,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支教团哥哥姐姐们的浓浓爱意。

研支团志愿者教学生新疆舞。矿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