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慰问团到田东县慰问研支团

 

2017-11-13 11: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黄琪)11月7-9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等一行前往广西自治区开展调研,调研期间到田东县看望并慰问该校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中国矿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向田东县第二中学和布兵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和爱心助学金。

  中国矿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向田东县第二中学和布兵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和爱心助学金。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8日上午,慰问团到达田东县第二中学,看望慰问在这里支教的5名矿大学子,并举行了座谈会。曹德欣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向田东县第二中学和布兵小学捐赠了爱心图书和爱心助学金,并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为学生多做实事,让自己在支教实践中磨砺成长,树立起广西支教分团的标杆榜样。矿大研支团队员向学校和与会领导汇报了支教3个月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现场进行了阅读课模拟演示、支教感悟朗诵等。

  据了解,在广西调研期间,曹德欣一行于7日上午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委组织部,就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定向选调广西、校地人才交流等事宜与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了洽谈与交流。双方就推进中国矿业大学纳入广西定向选调生范畴和加强校地人才交流工作交换了意见。会上还就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加强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矿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矿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5名成员服务于田东县。队员们除完成本职教学工作外,还积极宣传、主动争取社会爱心资源。目前,他们已累计争取用于帮扶的社会爱心资金、物资等59600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