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矿大第19届研支团:学准则条例 做合格党员

 

2017-10-27 09: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孙绍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10月26日,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参加了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高艳书主持了本次会议,三汇镇党委书记廖兴元、党委副书记王兴旺、宣传委员吴行政以及支部内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会党员认真聆听并依次发表了个人意见和看法。随后,党委书记廖兴元要求党员同志务必要树立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既要把理想信念宗旨这个核心价值观作为“高线”,又要守住党的纪律这条“底线”。通过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支教团的成员们了解到血淋淋的现实事例,对党的纪律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

  作为青年党员,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将提高遵守党的纪律的自觉性,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