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十年支教纪实调研座谈会在重庆举行

 

2017-08-23 14: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吕鑫)近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CUMT研究生支教团十年支教纪实”大学生暑期实践调研团来到了重庆市合川区团委开展座谈会。合川区团委副书记罗云,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支团重庆分团团长吕鑫、第18届研支团团长刘传奇和所有实践团成员。

中国矿业大学暑期实践调研团在重庆市合川区召开研支团十年支教纪实座谈会。

  中国矿业大学暑期实践调研团在重庆市合川区召开研支团十年支教纪实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开始后,游洋首先表达了此行调研的目的。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调研主要是在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立十周年之际到服务地听取相关领导对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意见,以及对以后支教团工作的相关建议。之后由团区委副书记罗云发言,他代表合川团区委对中国矿业大学暑期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也提到上一届中国矿业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合川区三汇镇出色的工作表现,对他们上一年完成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他希望研究生支教团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虚心学习,踏实工作,为当地城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团区委副书记张翔的讲话用四“好”来概括:心态要调好、本事要练好、生活要过好、回忆要美好。他希望研支团的成员到了工作岗位后能够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多学习一些工作本领,多多参与举办活动融入当地的生活,在支教一年结束后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听取了合川团区委相关领导的工作建议后,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团长吕鑫代表今年支教团成员表达了工作决心,他承诺做到:第一,支教团成员会加强自身学习,找准工作定位,为服务地多做贡献;第二,支教团成员会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基层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支教团成员会遵守志愿者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团区委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暑期实践调研团成员与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队成员合影。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矿业大学暑期实践调研团成员与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队成员合影。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最后,各位领导也纷纷为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立十周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愿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越来越好,也会越走越远!所有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也会在服务地继续传承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优良作风,展现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