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研支团加入富平县志协践行雷锋精神

 

2016-03-08 10: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李彦龙)2016年3月5日,今天是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同时也是全国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近日,曲阜师范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为了更好践行雷锋精神,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代表队参加了富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富平县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图为大会现场。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供图

富平县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图为大会现场。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供图

  上午9时,支教团成员与在富平县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到达活动现场,在团县委的组织安排下,为大会做会前准备。大会中支教团成员们接过“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队旗后并在旗下庄严的宣誓,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青年志愿者。

  会后,支教团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是政府、社会各界对志愿活动的肯定,同时参加富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也是曲阜师范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雷锋月的开始,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服务于西部,更好的回馈社会。

曲阜师范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留念。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供图

曲阜师范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留念。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供图

  “牢记使命,不忘初衷,扎根西部,服务学生。”是习总书记对所有服务西部志愿者的期望。曲阜师范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自2015年8月到达陕西省富平县开展支教工作以来共参加团县委以及社会各界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10余起,同时他们也呼吁社会上能有更多的青年们加入到志愿服务的大家庭当中,一起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