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大与四川师大研支团慰问福利院情满彝乡

 

2017-10-23 09: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刘芊芊)10月19日,正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积极响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号召。安徽师范大学及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协助四川省普格县关工委、团县委,在荞窝镇社会福利院举办以“老少牵手 情满彝乡”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王亚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秦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汛等出席,部分爱心班学生、离退休老干部、孤寡老人参加此次活动。

安徽师大及四川师大研支团普格分队在普格县荞窝镇社会福利院举办“老少牵手 情满彝乡”慰问活动。

  安徽师范大学及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普格分队在普格县荞窝镇社会福利院举办以“老少牵手 情满彝乡”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图为志愿者们参与活动准备工作。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此次活动中,团县委联系普格中学团委组织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共16人组成“西部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参与了活动现场的布置、收尾等服务工作,为老人献上了电子琴演奏《童年的回忆》、合唱《像风一样自由》等文艺节目。并为老人送来了暖冬物资,其中棉被45套、被罩45套。活动后,志愿者们走进老人的寝室,为老人们修建指甲、整理床铺,并在与他们交谈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求。

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张思韬为普格县福利院老人演奏《童年的回忆》。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张思韬为普格县福利院老人演奏《童年的回忆》。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在县关工委的牵线搭桥下,志愿者们精心、热心和真心的志愿服务在冬日里为孤寡老人送来了温暖,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爱心与关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人加入关爱阵营,尊老爱幼,伸出温暖的双手,将爱心继续传递,倡导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