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在望谟举办七彩四点半结业仪式

 

2022-06-29 09: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完成小心愿,助力大梦想,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早贵州省望谟县开展微心愿发放仪式及七彩四点半结业仪式。

研支团成员为小朋友发放心愿礼物。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队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他们期待已久的礼物,圆他们的小小心愿。在七彩四点半结业仪式上,研支团将爱心人士捐赠的六台平板电脑交接给Warm图书馆,供孩子们日后学习使用。

研支团成员向望谟县捐赠平板电脑。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微心愿活动覆盖望谟县第一中学、望谟县第三中学和Warm图书馆共101名学生,面向江西师范大学及社会各界募集爱心善款共计6242.47元,此前已在两所学校各自完成发放仪式。

研支团成员在七彩四点半活动中辅导孩子作业。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由研支团成员组织开展的七彩四点半活动持续了六个月,服务时长140小时,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孩子们收到了心愿礼物。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