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开展爱心捐赠托起少年足球梦

 

2022-06-08 10: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李彦龙)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助力孩子们圆梦绿茵场,日前,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懂球帝”在贵州省望谟县实验小学(甘莱校区)举行足球发放仪式,为孩子们送上爱的祝福。

  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望谟县实验小学(甘莱校区)举行足球发放仪式。图为足球发放仪式现场。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仪式上,副县长韦寒冬肯定了研支团二十年来薪火相传,为望谟县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爱心点燃希望,他希望受捐赠学校能将公共资源物尽其用,激发孩子们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强身健体,磨炼意志。他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图为捐赠的爱心足球。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向望谟县6所小学发放爱心足球。

研支团成员与小朋友一起踢足球。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仪式结束后,研支团成员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进行素质拓展活动,欢声笑语回荡在足球场上。

研支团成员与小球员们合影。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捐赠爱心足球共计160个,辐射望谟县6所小学。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积极联系公益组织,支持望谟县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为孩子们打造更好的运动环境,共筑足球梦。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