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德润童心 “艺”起绽放

 

2022-05-13 11: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李彦龙)童心世界绘出斑斓梦想,艺术海洋涌动童趣创想。为了激发孩子们对美的向往和体验,培养孩子们参与艺术活动的兴趣,感受身边的自然之美、民族之魂,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Warm图书馆,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开展五一艺术节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欣赏、感受、动手创造中体验艺术的魅力。
  绘画是孩子们表达奇思妙想的最佳方式。斑斓的色彩,稚嫩的线条,夸张的造型,多元的创意。当美术遇见创想,当色彩遇见故事,笔尖流转的是五彩斑斓的,天马行空是孩子们对世界最好的认识与期许。
  游戏时间,研支团成员们带领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抓小鸡、萝卜蹲还有智勇大冲关。现场气氛热烈,童趣十足。在有限的时间里,带给孩子们无限的欢乐和温暖,陪伴他们健康成长,助力他们放飞多彩梦想。
  一笔涂鸦,一点创意,一些游戏,一抹快乐,构成一个美丽的世界,在孩子们心里埋下艺术的种子。研支团成员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孩子们提高艺术素养,张扬艺术个性,在艺术的海洋中放飞梦想、体验童真、畅享童趣!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