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开展“显微行动”爱心捐赠

 

2022-03-15 10: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携手江西师大附中、江西育华学校在阿克陶县梧桐中学开展“显微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支团新疆分队携手江西师大附中、江西育华学校在阿克陶县梧桐中学开展“显微行动”爱心捐赠活动。图为梧桐中学校长夏吾江·艾海提等与研支团成员一起诶学生发放爱心物资。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梧桐中学校长夏吾江·艾海提代表全体师生向江西师大附中、江西育华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学会珍惜和感恩,勤奋学习,踏实做人。研支团代表吴迪转达了江西师大附中、江西育华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爱心。随后,夏吾江·艾海提等与研支团成员一起为学生发放爱心物资。

图为梧桐中学的学生们。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显微行动”是江西育华学校“显微志愿服务队”坚持多年的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共计捐赠2000余件学习和生活用品,覆盖梧桐中学三个年级191名学生。

  未来,江西师大研支团也将继续发挥好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社会资源,传递社会爱心,以多种形式对困难学生进行关爱和帮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