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奋楫笃行一起向未来

 

2022-03-11 11: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朱海明)星霜荏苒,居诸不息,不知不觉支教时光已然过半,经过寒假的短暂休整,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再次奔赴岗位,正式开启新学期的支教工作。

  2月28日,贵州省望谟县第一中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典礼上,学校负责同志对优秀国旗手、优秀学生会干部及干事、优秀团员、优秀班集体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研支团贵州分队成员们发放了2022年春季学期东西部协作“惠心在望·助学金”40000元,资助望谟县第一中学国旗护卫队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80人。

  3月6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召开,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江西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吕建星等与该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新疆分队队长吴迪、贵州分队队长朱海明分别就半年来开展的支教给你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他们表示将继续传承好研支团品牌项目,充分依托学校资源,创新工作方法,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和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吕建星对研支团队员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工作计划,推进品牌项目建设,加强能力培养,提高综合素质,注意安全,圆满完成支教工作。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又是一年开学季,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将朝乾夕惕、奋楫笃行,以昂扬姿态与优异成绩续写奉献新篇章!


责任编辑:利亚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