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在贵州望谟县发放爱心脐橙

 

2021-12-16 14: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望谟县乐元镇平朗小学、乐元镇中心小学举行 “暖冬”行动发放爱心脐橙。

  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支团在望谟县乐元镇平朗小学、乐元镇中心小学举行“暖冬”行动发放爱心脐橙。图为活动现场。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共发放的43箱赣南脐橙由江西赣州源农助农团队曾家祥先生。活动现场,研支团队长朱海明表示,研支团在望谟县支教接力二十载,将一如既往地为公益助学工作贡献力量,尽最大努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们,希望孩子们吃着赣南脐橙甜在心里、暖在心里。

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脐橙。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山水悠悠赣黔情,“橙”心“橙”意暖人心。据悉,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暖冬”行动自2013年启动,至今已坚持开展了8年。研支团将继续在望谟这片热土上发挥作用,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不断努力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脐橙。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脐橙。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拿着脐橙的孩子们。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