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在望谟县开展“暖冬”行动

 

2021-11-15 14: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11月11日,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赴贵州省望谟县坝算小学、大观镇中心小学开展“暖冬”行动,发放爱心物资。

  11月11日,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支团赴望谟县坝算小学、大观镇中心小学开展“暖冬”行动,发放爱心物资。图为活动现场。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朱海明代表支教团全体成员发言。她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利用这一批满载爱心的学习、生活用品,并将今天的喜悦化成学习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将来读高中、考大学,用自己的知识和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大观镇中心小学现有小学生300余人,且90%以上为留守儿童。本次捐赠共计发放棉被80件、图书230本、文具盒120个、尺子200套、橡皮200块、铅笔500支、本子1600本、衣服若干。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希望此次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传递一种社会正能量,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温暖与爱,并将此化为学习生活上的动力,顽强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