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在望谟县发放助学圆梦公益金

 

2021-11-12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李彦龙)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赴黔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弘善慈善会“圆梦”公益活动助学金发放工作。

  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赴黔研支团在望谟县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弘善慈善会“圆梦”公益活动助学金发放工作。图为研支团成员在给实验高中发放助学金。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发放助学金40500元,惠及望谟县4所学校共56名学生。据悉,自2017年起,弘善慈善会在望谟县实施助学金项目,对中小学家庭经济压力较大的在校生给予每年2000元(高中生)和每年1000元(初中生)的资助,帮助其减轻家庭负担更好地完成学业。

  关爱困难学生,温暖贫困家庭,研支团成员将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为他们点亮希望之灯,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