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开展走访助困难学生圆大学梦

 

2021-10-14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赴黔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弘善慈善会开展助学走访工作。队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前往边饶、新屯、蔗香、油迈、郊纳、桑郎、大观、打易八个乡镇及望谟县城周边,对18户困难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确保助学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学子手中。

  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赴黔研支团开展助学走访工作。图为研支团成员在走访中。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走访中,研支团成员们深入困难学生家中,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生活学习情况等。受访学生的家庭环境及自强不息的精神让研支团成员们深受感触,他们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勤奋好学,将来通过自身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的心和实际的本领,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传递爱的火炬,为家乡争光添彩,为祖国奉献力量。

图为受访学生的家。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弘善慈善会自2017年在望谟县开展困难学子资助工作以来,已帮扶144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圆了读书梦。

研支团成员与受访学生进行交谈。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与受访学生进行交谈。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