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参加阿克陶县志愿者演讲赛获佳绩

 

2021-10-11 14: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引导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建设边疆、奉献边疆、扎根边疆,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陶县团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积极参赛并荣获一等奖。

  阿克陶县团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图为演讲比赛现场。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来自阿克陶县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们紧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慷慨激昂的话语讲述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抒发了对党和祖国深厚的感情。“从贫困到富饶,我们都深爱着这亲爱的祖国。”比赛中,江西师大研支团五位成员带来的《诗词里的中国》,讲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后,成员们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立志扎根基层,积极担当作为。

图为团县委书记李红景为研支团成员颁奖。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西师大研支团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阿克陶县团委书记、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李红景为成员们颁奖,并激励全体志愿者要继续讲好党史故事、弘扬爱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志愿精神,为阿克陶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全体参赛志愿者合影。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赛后,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自己的本领和担当,投身到西部的建设中去,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将青春之我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的滚滚浪潮之中!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