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参加双节慰问将思念化工作动力

 

2021-09-26 10: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陶县团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双节慰问暨9月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县团委书记、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李红景主持,江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成员们与阿克陶县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会。

  阿克陶县团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双节慰问暨9月工作例会。图为会议现场。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李红景带领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认真学习志愿者安全管理办法和近期工作通知,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志愿者们遵守各项规定,在注意个人安全的前提下,扎根基层,切实履行职责。

图为团县委书记李红景为研支团成员送上节日祝福。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和思想动态,李红景希望成员们能够接好上一届的旗帜,继续在阿克陶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江西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团县委书记李红景合影。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北望乡何处是,东南见月几时圆。身处祖国最西部,团县委和项目办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身在异乡的研支团成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会后,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对故乡的思念转化成工作的动力,把阿克陶县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