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开展春风助学为坝黑小学送礼物

 

2018-03-27 15: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陈丽如)新学期伊始,3月23日,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晨光支教团联合深圳桃苑实验学校在贵州省望谟县打易镇坝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该校学生送去了新学期礼物。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晨光支教团联合深圳桃苑实验学校在望谟县打易镇坝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晨光支教团联合深圳桃苑实验学校在望谟县打易镇坝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发放爱心礼物。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共带去由深圳桃苑实验学校师生捐助的400本图书、160条跳绳、20副羽毛球、5筒羽毛球、15个篮球、10个足球、10副乒乓球拍、74套文具、20件玩具。

图为坝黑小学学生展示自己的爱心礼物。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坝黑小学学生展示自己的爱心礼物。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坝黑小学陈校长评价说:“江西师范大学支教老师送来的物资极大的解决了学校缺少图书和体育器材的问题。”

图为坝黑小学学生高兴地跳起绳来。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坝黑小学学生高兴地跳起绳来。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坝黑小学是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晨光支教团春季助学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他们将联系更多的爱心团体,为更多有需要的乡村学校送去爱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