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为山区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2016-05-20 10: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望谟县乐旺镇乐宽小学帮助34名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帮助乐宽小学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帮助乐宽小学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按照孩子们先前画的微心愿,支教团成员带着社会爱心人士采购捐助的的礼物来到乐宽小学。看着哥哥姐姐带着礼物走进学校,乐宽小学的孩子们欢呼雀跃,学校里一片欢声笑语。从哥哥姐姐手中接过礼物,孩子们脸上个个露出灿烂的笑容。

  拿着手中的儿童读物,10岁的王琪富爱不释手。“今后再也不用发愁没有课外读物了。”王琪富告诉支教团的哥哥姐姐,他喜欢读书,很早就想有一本属于自己的课外书,今天终于实现了愿望,很开心。“我很喜欢这个娃娃,我可以晚上抱着它睡觉了。”韦千千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父母常年不在身边,有个大娃娃陪她,她很高兴。

  据悉,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圆梦人、点亮微心愿”活动旨在让山区的留守儿童们能感受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点亮他们的梦想,照亮未来前行的路。目前已开展四期,已经累计为150余名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推出此类活动,为山区留守儿童圆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