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在云南龙陵县发放奖学金

 

2022-07-12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服务队在龙陵县腊勐镇中岭岗小学举行2022年“望春·助学”奖学金发放暨“圆梦微心愿”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服务队全员以及中岭岗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大连理工大学第23届研支团在龙陵县腊勐镇中岭岗小学举行2022年“望春·助学”奖学金发放暨“圆梦微心愿”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图为奖学金发放现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究生支教团云南服务队队长田涵之介绍了2022年“望春·助学”奖学金和爱心物资的资金来源,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考上大连理工大学。随后,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对全校各年级品学兼优的15名在校生发放第七届“望春·助学”奖学金,奖励金额共计1500元。

研支团向中岭岗小学学生发放图书和文具。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最后,研支团成员向中岭岗小学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并为全体125名在校生发放水彩笔、套尺等文具,希望他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未来考入理想的学校、收获精彩人生。

  据了解,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望春·助学”项目始于2014年,每年向中岭岗小学发放专项奖学金,并面向全县各乡镇中小学捐赠爱心物资。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发放奖学金11700元,捐赠图书、棉被、校服等日用品和文具价值107000余元。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