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研支团连续19年发放奖学金资助学生

 

2021-12-01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温昕)为了激励学生们锐意进取,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11月29日,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青海服务队在群科新区中学开展“碧海雪山”奖学金颁奖仪式,为学习成绩优异且家庭困难的15名学生发放奖学金共1500元。

图为奖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颁奖仪式上,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青海服务队队长吕东对大连理工大学以及“碧海雪山”奖学金详细情况进行介绍,并借此机会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争取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图为颁奖仪式后,群科新区中学负责同志、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获奖学生合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碧海雪山”奖学金由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于2003年创立实施。19年来,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已募集并发放奖学金三十余万元,帮助服务地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们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