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要闻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看望慰问青岛市志愿者

 

2016-07-07 15:45:00   来源:青岛市团委   作者:李彦龙

  7月5日上午,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以下简称“C20”)在青岛开幕。会议期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看望慰问了青年志愿者。

  傅振邦一行首先来到C20会议的志愿者之家,与轮岗休息的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傅振邦书记耐心的询问志愿者们的招募培训、岗位职责、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热情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指出,大会志愿者代表着中国当代大学生和中国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能够参与大型会议的志愿服务,是人生的宝贵经历。希望广大志愿者们能够再接再厉,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和专业化的服务水准,保障整个会议的顺利召开,向来自国内外的参会嘉宾展现中国当代青年的最美名片,在志愿服务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傅振邦一行来到位于青岛五四广场的青年志愿服务岗亭。他细致的了解了岗亭的分布位置、服务职能以及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并且指出,青年志愿服务岗亭是常态化开展青年志愿服务的重要阵地,也是展现青岛美好形象的重要窗口。

  最后,傅振邦与志愿者合影留念。他希望青年志愿者们把参加常态化志愿活动作为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自我,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肩负时代重任、书写精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